close

十年前的那一天~

我們不是約好了要在見面嗎?

現在你在哪裡?

你有想我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唉…他什麼時候會回來?」一名叫織香安娜的女子說著

風丸一定會回來的啦春奈說著

我知道的」安娜回答

春奈說:今天我有事可以先走嗎?

安娜點點頭,總不能讓朋友為自己而耽誤她的行程

等春奈出校門時,神童、霧野走了過來

神童說:「安娜姐妳不回家嗎?

霧野:對呀,我們跟妳一起回家好不好

安娜:要來我家嗎?我請你們吃飯

霧野神童就跟著安娜去,這也不是第一次了

安娜是神童、霧野他們的班導

安娜對神童,霧野特別好因為他們都是足球部的人,安娜很喜歡足球,畢竟是和那個人的共同回憶。

神童和霧野陪安娜到晚上才回家。

安娜走到一個公園,聽到一個聲音傳入耳裡。

「安娜好久不見,還記得我嗎?

安娜一臉驚訝的回頭看著他,眼淚也跟著流出來說:「我怎麼可能忘記你!你去國外太久了吧!

風丸說:對不起..你有想我嗎?

安娜:當然啊!無時無刻都在想你餒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就推一下吧!

可以留言哦!!

霧野和神童也有出現餒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