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娜我啊幫一位男同學撿水壺阿!

 

結果他跟我說卸卸~

 

這樣還很正常!

 

可是接下來呢......

 

它讓安娜超無言的......

 

他說:卸卸妳~啾咪~~

 

安娜我馬上噎到水......

安娜我說:等等!  你哪根筋不對?!

 

他就說:沒有阿~~((傻笑......

安娜我和我朋友一開始傻掉!

後來就突然笑出來了XD.......

然後啊安娜在和同學說話!

那男生突然說:你們說什麼?

說我是羅志X?我很帥?

卸卸喔~我知道我很出名~

要不要我的簽名阿!?

安娜的朋友阿~

直接對他說:你很自戀耶.....

安娜我從頭笑到尾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不是超無言的阿~

安娜也知道啦!

覺得不錯的話按一下推吧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