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  

abH8Oxj  

☆圖不是做錯!是故意設計的TAT

☆請勿盜文、圖

☆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。

☆憨兒友情贊助~((明明是你自己把人家加入的

☆五十嵐、秋本翼、織香安娜配合演出此戲

☆神童有點崩....((誰叫他是受...((遭踹

 

 abH8Oxj  

 

「明天是蘭拓日耶!」織香安娜趁著霧野、神童還沒來時對足球社的大家說。

「诶!那是幹麻的?」松風天馬代表足球社一年級外加經記人問,除了狩屋正樹和劍城京介。

「那是霧野和神童認識的日子!」一位紫色頭髮的少年走進來。

「是南澤學長!」速水同學你也別太激動了!一年級的都沒激動了。

「安娜請我來幫忙的」南澤篤志笑了笑!

「話就不多說了!趁他們還沒來以前快說計畫」狩屋催安娜,隨後走到門外把風。

「嗯!是這樣的.......」

4Uhqmr5  

安娜:「聽懂了沒?」

「诶!他們來了」狩屋語畢,衝去換衣服。(換平時的便服)

「那南澤學長快回去吧!明天拜託你了」安娜收拾自己的東西,南澤在門旁邊躲著,霧野他們一開門,就溜出去。

霧野:「來遲了!抱歉」

「沒關係唷!你們是值日生的事,我都跟他們說了」安娜還是在收東西,連看都沒看霧野他們。

「安娜?妳在幹嘛?」神童感到奇怪,安娜說話的時候明明都會看著別人啊!

「收東西吧!?」這時霧野正在換衣服。

「嗯....走吧!正樹、京介」安娜收好東西後,拉著劍城和狩屋走掉。

「他們要去那?要練習了欸」圓堂監督、音無顧問、鬼道教練走了進來。

「可能是請假約會唷」濱野笑笑的說。

「海士!!他們明明是有事情,約會也不可能3人吧!」不知哪裡突然出現在濱野後方的秋本翼說。

「我說.....小翼妳不要突然出現啦!嚇死我了.....」濱野回頭無奈的看著秋本。

「小翼?!海士?!!叫的很親密哦~難道.....」

每個人用著《你們難道是那種關係》的眼神看著2人。

另外一邊.....

「為什麼?連我都要來?」劍城滿臉不爽。

「因為.....可惡的京介聽到人家和正樹的秘密了呀」安娜有點嘟嘴的說著。

[我只是路過而已]劍城沒把這句話說出來。

4Uhqmr5  

早上狩屋和安娜在十字路口相遇,便聊起天來,直到安娜跟狩屋說明天是蘭拓日,

「蘭拓日?是什麼?」狩屋滿臉疑問。

「就是霧野和神童認識的時候」安娜講解給狩屋聽。

「安娜學姐是怎麼知道的?」狩屋問。

「我比霧野早認識神童啊!所以我也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認識,去年只是讓他們好好獨處今年....」

突然!狩屋想到一個可以慶祝的好辦法

「今年可以想辦法讓他們吵架,一直擾亂他們說話的機會,到了晚上在讓他們和好!」狩屋提出自己的想法,既然還邪笑!

「要怎麼讓他們吵架?」安娜無視那邪笑,大膽問狩屋問題。

「可以由狩屋假裝跟霧野學長很要好,神童學長一定會吃醋,然後在由安娜學姐和神童學長一直聊天,讓霧野學長沒辦法解釋,自己也會吃醋安娜學姐和神童學長的關係!」不知從何處出現的劍城說出意見。

「這個主意不錯!不過京介你什麼時候在我們後面的?」安娜問。

「從『蘭拓日?那是什麼?』開始」劍城看向安娜。

「那不是一開始就在?」狩屋驚訝了一下。

就這樣路過的劍城也被拖下水了!正所謂!劍城躺著也中槍啊!(((遭菲踢((菲表示:我沒有啊(抱歉!打錯字!是飛踢才對~

不過從劍城提出主意那一刻,劍城就中搶了!((你滾啦!

4Uhqmr5  

很快的!蘭拓日到了!

「蘭丸前輩!一起去活動室好嗎?」狩屋一早就在門口等待霧野的到來。

「诶!喔....好啊」霧野想不到有什麼好拒絕的理由,所以答應了。

剛好神童走了進來,看到狩屋拉著霧野到活動室。

神童開始想.....難道霧野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?

4Uhqmr5  

「拓人!陪我去收功課」由於安娜是班長,要將作業搬到老師辦公室,又是女生,所以可以很自然的靠近神童。

「好」聽說神童對女生很好!原來是真的啊.....

霧野坐在位子上,原本要跟神童聊天.....看來目前沒辦法了。

「霧.....」每當神童要叫霧野時,狩屋必定會來搗亂,這讓神童很不爽。

「神.....」霧野和神童一樣!每次要找神童的時候!安娜都會早一步,這樣就算了...為什麼連劍城和天馬都一樣?

4Uhqmr5  

「大家好久不見」

「南澤學長?」霧野和神童很驚訝又開心。

「今天來是有事的.....除了霧野和神童以外的請跟我走」南澤說。

「為什麼?」

「別問了!聽我的就對了拉」南澤說完便走了出去,其他的人也跟著走,留下神童、霧野。

兩人想了很久.....

『那個我.....』诶!異口同聲

『你先說.....』又來!!!

哈哈哈!兩人都笑了出來

「霧野!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」神童打探一下霧野有沒有忘。

「今天?是五十嵐學弟生日啊!我生日禮物都準備好了呢」霧野理所當然的回答,還拿出一盒小小的盒子,包裝的超精美。

「霧....霧野.....你果然忘了!.....我最討厭你了」神童聽完霧野說的話後非常失落....眼角流出淚水,往門口跑過去。

「神童!」霧野連忙抓住神童的手。

「放開我!你放開我」神童已經快要失控了。

「撲....哈哈」霧野有些心疼又心痛....心疼神童哭!心痛....神童說討厭自己

「笑什麼?反正你一切都忘了」神童喉嚨都沙啞了還大喊。

「我沒忘喔」霧野突然說出這句話,讓在掙扎的神童停了下來。

「今天是我們相遇的紀念日對吧?我不可能會忘的」霧野拉了一下神童,讓神童跌進霧野的懷抱。

「還有!這是送你的!送給神童拓人的!不是給任何人」打開來....是個十分漂亮的戒子

「好....漂亮!蘭丸謝謝你」神童眼淚再度流下。

「哎呀!怎麼又哭啦?」霧野用嘴,將神童的淚水吻掉。

「是喜極而泣啦」神童抱住霧野。

 

 

 

拓人!十年後.....嫁給我吧!!

 

蘭丸!這.....是一定的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