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axIbkl  

<<圖是小寒幫忙製作♡

☆長篇徵角文

☆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

4Uhqmr5  

「吶...大家...你們在哪??」獨自一人走在黑漆漆的地方,伸手不見五指。

「安娜..是安娜嗎?」

「小愛??愛麗絲妳在哪裡」安娜利用愛麗絲右腳上鈴鐺腳環的聲音,來找尋對方。

終於找到後,兩人手牽手,待在原地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「安娜我們別亂走,如果說剛剛是一起分散,應該不會離的太遠,亂走可能到最後會找不到人,那就糟了,我們先呆在這裡吧」愛麗絲冷靜一下以後說。

「.....」過了一陣子,兩人心裡都十分緊張外加害怕

「好痛啊!小愛妳踩到我了」

「不是我」

「織香和神鈴?」

『這聲音...是豪炎寺?』安娜跟愛麗絲驚呼。

「嗯,你們有看到杏?」豪炎寺好像站在兩人不遠處。

「我現在連看都看不到啊」終於看到另外一名夥伴,愛麗絲終於憋不住的硬哽,安娜右手拍了拍愛麗絲的背,左手想摸看看豪炎寺在哪裡。

似乎是碰到豪炎寺的衣服,便大力拉住。

「現在走吧,呆在原地也不是辦法,找人比較重要」豪炎寺讓安娜跟愛麗斯拉著衣角,隨時注意兩人。

照現在的情形是不能分散的。

走著走著聽到哭聲,跟一些說話的聲音。

「是誰在那裡」豪炎寺朝那邊大聲的喊,另一手將兩位護在身後

「是豪炎寺嗎」

「次郎!」聽到熟悉的聲音,安娜立馬認出是自己的情人,但還不知道他們在哪。

「我現在跟曦晨在一起,你們呢?」

「這裡有織香、神鈴跟我,你聽的到神鈴腳環鈴鐺的聲音吧?走過來」豪炎寺非常冷靜的說,佐久間跟露兩人靠聲音走過來會合。

又繼續走了一會,五個人緊緊拉著,深怕會有人失蹤。

「那邊有光了」愛麗絲一說,五個人都跑了起來。

一道刺眼的光灑下來,令五人用手遮擋眼睛。

「這裡是....?」視線終於清晰明白後,看到一大片綠色的草地。

『呵呵呵~你們在這幹嘛呢?』一位黃色短髮的少女在愛麗絲後面突然出聲。

「妳是誰」佐久間跟豪炎寺上前,將愛麗絲等三人護在身後。

『我嗎?我是鏡音鈴唷~我可以帶你們去飯店休息~』說完便往一個地方走去,五人對望一下,決定跟上。

-

『晚上不要隨便外出唷~』到飯店後,先讓五人吃東西,在借用房間給他們住。

但他們並沒有聽從她的忠告,繼續出門找尋其他人的下落。

『阿拉~不聽我說的嗎~無所謂』很小聲的一句話,沒人聽見。


-


「你們覺得.....唔!」安娜才剛出聲,她的腳突然被附近藤蔓抓住

「安娜!」佐久間先往前幫安娜把藤蔓解開,但自己也因此被纏住。

附近藤蔓開始擺動起來,將安娜、佐久間一把拉起,吊在樹上,兩人無法動彈。

「安...唔!」愛麗絲本來要叫安娜,但被豪炎寺遮住嘴。

「這藤蔓會....」

 

 

好啦w安娜吊胃口這樣www

下篇再繼續說豪炎寺要講什麼XD

那掰掰~

10410257_1516637178569845_2375620032726798270_n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