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ssRXIE  

試著寫看看閃十一的~

因為現在正再重看中>w<

這篇會不定時更新唷w

☆如有雷同,都是巧合。

☆盜文者!滾邊去。

4Uhqmr5  

一到學校,馬上開始找校長室。

有著一頭棕紅色長髮、五官端正,不管到哪裡都是非常引人注目。

「....雷門中的....校長室在那裡阿....」已經走了半小時還是走不到校長室,最後決定去隨便找個人來問路。

「校長室嗎?我帶你去好了~」少年拉著少女走阿走。

「妳叫什麼名字?我叫圓堂守喔!最喜歡踢足球了」圓堂對少女說,手上拿著一顆足球。

「我叫織香安娜,足球阿....」織香將頭抬起和圓堂對視著。

「啊!已經到了,妳喜歡足球嗎?下次一起踢吧~」圓堂將足球放到織香的眼前,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。

「謝謝」織香要走進去時,又回頭對著圓堂說:「那麼~說好了,下次要一起踢足球噢」說完就走進校長室。

圓堂開心的往足球部走。

「真有趣呀~是喜歡足球的人呢」

織香一填寫完轉學的資料,就要準備回家。

回家的路上碰巧看到圓堂在跟國小生練習足球,外加看到一個超級賽亞人在偷窺(?)

後來有兩個流氓經過,好死不死,球就往那裡飛過去。

我說流氓阿,你們運氣也真差。

一看到圓堂被矮矮的流氓踢的時候,織香立馬滑到矮子身後,朝那矮子的屁股踢了下去。

剛好那矮子說:「什麼才是真正的足球」高子就說了一句話,便吐口水在足球上,然後踢出,正好要中小女孩。

不知如何,就知道剛剛那賽亞人會幫忙,所以沒跑過去,反而把出主意的矮子多踹了兩三下。

賽亞人踢的足球也剛好正中高個子流氓的臉。

矮子伸手正要打織香的時候,看到高子臉被踢,馬上去扶,接下來賽亞人靠著眼神就讓他們嚇的驚慌失措,連忙識相的逃走

逃跑前不忘將一旁的織香撞倒,織香就飛到圓堂的身邊,圓堂反射性動作將織香接住。

「超不爽....你這....」織香拍了拍身上沾滿泥土的污漬,罵完混混,便轉頭對圓堂微笑。

「是安娜!!」圓堂驚訝的說,看到賽亞人要跑了,馬上跑到他旁邊搭訕(?)

但狠心的賽亞人無視了圓堂這個熱血小孩。

織香拍了拍圓堂的肩膀說:「下次還有機會的,他一定有在踢球,相信我吧~下次陪你練習,我先回家了」見圓堂點頭回應後織香才以緩慢的腳步走回家。

 

pbaFLtW

WkuLJkt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