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5hxpER  

♥上圖為森森所製,要請去跟他拿♥

☆真實發生,有改一點。

☆大約是友情文 

想要將班上的一些事情打出來,不知為何,就是想打。

劇情很亂,哈哈~看不懂可以找我詢問>w<

那麼~看完推推+留言吧www

4Uhqmr5  

嘛,國二暑輔....只有半天而已。

「紫昂~你又在想北宮天蒼了噢」天魁紫昂的超級好友:坂本美晴、井上里沙走了過來,里沙看到趴在桌上休息的紫昂,打一下背。

紫昂手一輝反擊到了,美晴把兩個人當白痴:「兩個白痴」

「嘿嘿~白痴才會跟你做朋友呀」紫昂不甘示弱的回擊。

三人一如往常的打打鬧鬧。

在全班女生最會鬧,感情卻最好的三人。

 

 

國一時班上可以看到三個看似感情很要好的女生,他們不是紫昂、美晴、里沙。

而是被稱為大小姐的三位少女:小泉佳子、真下美、七風希望。

他們只是看似很要好而已,在要暑輔前大吵一架,真下就變成跟紫昂他們比較好。

在班上居然會出現因吵架而鬧成這樣。

 

 

里沙有一個男朋友,再國一時開始交往的,森野徹很喜歡里沙,但里沙卻是比較重視友情。

里沙以前跟森野還沒交往前都還可以普通的對話。

交往後....里沙常常對森野凶,讓紫昂看不下去。

國一要結束前的某一次美晴跟紫昂對里沙說,她對森野的態度很不好。

里沙卻回:「哪有?那我以前都怎麼對待森野徹的?」

紫昂就說:「就是跟對祭殿由宇、久井了、相馬善鬼那樣啊,普通的交談」

「我沒有跟森野徹交往前的記憶了....」里沙對兩人說。

『那跟他分手吧!這樣森野他很可憐』紫昂想對里沙說,卻遲遲開不了口,說不出來....因為森野真的是喜歡她的。

這份感情....連美晴也都看的出來,唯讀里沙看不出來。

到了暑輔。

「我....以前就想跟森野徹分手了,但他都莫名的對我很溫柔,讓我說不出來」里沙對紫昂、美晴說,因為跟真下還沒那麼好,所以沒跟他說。

「妳都沒發現嗎?森野從暑輔就沒跟你說半句話了!!」美晴對著里沙說,還摇了摇里沙的肩膀。

「我知道!他還避著我」後來都不再說這話題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