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小月人氣破萬唷w

嘛嘛~安娜文筆雜##

所以也送個賀圖。

未命名325  

4Uhqmr5  

一頭淡紫色髮的少女看著眼前的藍髮馬尾少年,手上拿著相機,將少年在足球場上跑步樣子拍了下來。

隨後,少年跑完步,走向椅子,經記人音無春奈將毛巾遞上,加上一句:「辛苦了」少年回一抹笑。

撇到自己從小的青梅竹馬冷瑩亞月往這跑了過來。

亞月將少年撲倒,開心的對少年說:「一郎太你看你看」

將手上的相機拿給風丸一郎太看,風丸看完便說:「小月又拍我啊,但不先從我身上下來嗎?」

「對不起~我馬上下來」亞月從風丸身上爬下來,小心翼翼的把相機拿好。

突然也是足球社的幾位社員走了過來。

「唉唷~小月跟風丸那麼閃~人家都要戴墨鏡惹~」「是說風丸前輩跟亞月前輩不如交往算了」「欸!小月跟風丸在交往嗎?」「圓堂....你懂不懂我們在說什麼」「不過這就是圓堂」「你們交往比較快啦!每天都那麼的閃~」「那達令我們可以比小月月他們跟閃那~」「里佳!」

依照順序是安娜、栗松、圓堂、鬼道、豪炎寺、一之瀨和里佳,最後是塔子。

「你們在說什麼啦....小月她又沒有把我當戀愛對象....」風丸有點沮喪又有點臉紅的說。

「誰說的?」亞月看著風丸。

「欸!難道不是嗎?」驚訝的望著亞月。

「笨蛋一郎太~我、我喜歡妳啦」亞月臉超紅的對風丸說。

「我也是!」風丸抱上亞月,亞月也回抱。

「靠,是要練球還是要放閃啦!」不動不爽的說。

「你有戴墨鏡的餒~」安娜吐嘲不動。

「嘖」不動撇過頭。

「是說剛剛亞月前輩在告白的時候好像用"妳"不是用"你"」栗松對大家說,除了放閃的兩位沒聽到,其他人都聽到了。

「這...不要在提比較好」鬼道做出明確的決定。

「不然風丸生氣起來就....」吹雪小聲的說。

其他人都在笑,除了兩位放閃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