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64094_1485752604991636_8470393870013442404_n

嘿嘿~在此設定白龍、修、菲、阿爾法、天蒼都是雷門的人

優一和風丸是教導大家足球的..教練吧~

然後不會有圓堂或鬼道他們出現唷!應該啦~

五芒星以後會說是什麼噢!

正文下收

 

【徵角】不自覺愛上不該愛的人 第一章 初到人間 

 

 

「哇~空氣真新鮮呀!是吧?小樂」棕色髮少女,對水藍色髮少女:五月樂說。

「安娜....現在先找雷門國中吧?」五月無奈的對織香說。

「好啦~森森、小寒、小夜、霜霜走吧~」織香對大家說,被指名的人為:洪蘭森、寒夜辰璃、月夜.雪.格蘭、莫霜希若。

「安娜醬很急著見那"帥氣"的男生齁!」寒夜開玩笑的說,還把帥氣2個字加重語氣。

「那蟋蟀的蟀嗎?」蘭森幽默的跟著寒夜開織香的玩笑。

「你們聯手欺負我啦!!」織香股起臉說。

「好了啦!不要鬧安娜了,安娜很可憐餒!」莫霜邊安慰織香邊對開玩笑的2人說。

「哈哈!好了~安娜妳不要生氣,讓妳哥知道就死了餒」蘭森說。

「但他哥哥在妖間吧?」很少說話的月夜說了這句話。

「哈哈!!去找那些人類囉~」織香笑笑的向前走,其他人也跟在安娜身後。

「啊啊!!安娜、蘭森小.....心」五月在轉角處聽到聲音,怕走在最前面的織香、蘭森被撞到,但來不及了!2人都被撞到了。

「唉唷..好痛!」這聲是織香喊的,因為織香比較弱小,所以跌到地板上,而蘭森撐住了。

「那個...妳沒事吧?」織香一抬頭....看到那漂亮的櫻花色頭髮!淡藍色朣眼...等等!這不正是她要找的霧野蘭丸嗎!?那麼巧....

織香:「沒事唷」诶诶!雷門的都在啊?

狩屋:「喂喂...你沒事吧?」狩屋對蘭森說,因為自己剛剛撞到他。

「啊...沒事」蘭森回答,這時月夜跟寒夜將織香扶起。

「你們是要去踢足球嗎?」莫霜問劍城。

「恩...妳會踢足球?」劍城回答,順便丟出那麼一個問題。

「不太會耶」莫霜搖頭說。

「那你們要學看看嗎?」菲問。

「那請問你可以教我嗎?」五月對著菲說。

菲:「當...當然好!我叫做菲魯恩」五月沒注意到,菲的臉夾上已經微紅了。

「我教妳好不好?」白龍跑到寒夜身邊問寒夜。

「好啊!謝謝你...該如何稱呼?」寒夜問,其實已經知道了!但不問會怪怪的。

「白龍」白龍露出一抹笑。

「我們先自我介紹吧!我是霧野蘭丸,他是狩屋正樹然後是白龍、菲魯恩、劍城京介以上是目前在這的隊員」霧野說。

「那我們也說一下,我是織香安娜然後是洪蘭森、五月樂、寒夜辰璃、月夜.雪.格蘭、莫霜希若,除了蘭森,其他都是女生」織香一次說完。

呤呤呤!

霧野的手機响了。

霧野接起!!

『霧野嗎?』另外一端傳來一個男生的聲音。

「我是!你是神童?」霧野問。

『你們....到底在幹麻啊?」一位女生的聲音從手機另一端傳來而且很大聲。

『每個人都在等你們耶!!』那女生又再度說一句話,他嗓門真大呀。

「馬上到....」通話結束,霧野說:「走吧」其他人點頭。

要到球場前,莫霜和月夜停了下來。

『怎麼了嗎?』白龍跟五月異口同聲的問著停下來的2人。

月夜:「沒事....」接著換莫霜說:「繼續走吧」大家又開始走。

「妳也發現了?」月夜小聲的走到莫霜身邊用2人聽的到的聲音問。

「恩...希望安娜快一點發現....」莫霜擔心的望向織香。

「不用擔心,畢竟織香她是"王"一定有發現...神族的在前方」月夜說完,便到了球場。

「大家怎麼都那麼慢啊?」松風說。

「诶!他們是?」葵指向織香他們。

「他們想學足球!那邊的是誰?」霧野說完,看到一群不熟的女生在神童那裡。

「他們是在半路遇到的...」阿爾法指著那一些人說。

「我是神鈴愛麗絲我馬上爲你們介紹,然後是及川奈神樂、梓川薇、櫻野杏、一之瀨初、久凜妖妖夢然後!你們呢?」神鈴笑笑的看向織香然後問。

「我是織香安娜然後是洪蘭森、五月樂、寒夜辰璃、月夜.雪.格蘭、莫霜希若,除了蘭森,其他都是女生,這樣還有問題嗎?」織香微笑的說,但在別人看起來感覺很有壓力。

「呵~願意跟我聊一聊嗎?」及川奈問織香。

「有何不可?」織香回。

在他們的眼神中有閃電,不!不只他們倆,其他11人也是。

「怎、怎麼感覺好可怕....」北宮天蒼說,並將耳機聲音調大。

「恩....」修點頭。

「是!我也是這麼認為的」阿爾法說出自己的心聲。

「大家!久等了」風丸監督對大家說,身邊在站了雨宮跟優一。

「哥...你的腳!」京介對優一說。

「快好了!不用擔心喔」優一笑笑的對京介說。

「腳...受傷嗎?」站在一旁的月夜關心的語氣問優一。

「恩...小時候的事,話說妳叫?」優一回答。

「月夜.雪.格蘭」月夜回優一。

「太陽!你的身體還可以嗎?」松風擔心的問雨宮。

「恩!」雨宮笑著回答。

「你要注意身體唷!不舒服不要勉強」一之瀨聽到後,走到雨宮身邊說。

「恩!謝謝關心~妳是?」

「一之瀨初」笑了笑。

風丸看了看周圍的一群人,最後眼神停留在及川奈身上,但維持不久。

「那麼...今天就先分成2隊練習比賽吧,然後你們就先在旁邊看著他們踢吧」風丸對大家說,還笑了一下。

「喔!」大家很有活力的回答,每個臉上都帶有喜悅的笑容。

 

「呐~找我有事嘛~沒事人家可是要走掉惹噢!」織香面帶微笑的問著及川奈,似乎這笑有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。

「妖族的來這裡幹麻」及川奈臉色很不好的看著織香。

織香望了望及川奈,隨後直接從及川奈身旁走過。

在和及川奈肩對肩的時候小聲的說:「呐~這不關妳的事吧?況且來這做什麼呢....我想我們是一樣的」織香眼睛瞬間變成鮮紅色。

「你知道2族碰面會...」及川奈汗水從臉側滴落。

「世界會滅亡對不對?!哈哈哈....妳以為我是什麼人呢~?」織香捧腹大笑,回頭看著及川奈。

毛骨悚然的笑聲傳到及川奈的耳朵,讓人不僅顫抖。

「呐~不用那麼緊張的!我們要不來合作吧?」織香的瞳眼變回原來的淡紫色,笑容也變的甜美。

「避免使用出五芒星呀,明天給我回覆吧~」織香笑了笑,含起棒棒糖走回宿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