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要是那天,把心意全盤托出

會不會,我們就有不同的結果。

-

對什麼事都擺出一副漠不關心的模樣,最討厭麻煩,卻因為他們而讓自己的人生有所改變,國二開始微笑的時間比以前來的多。


「喬湘婷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?」


「有的有的」


「感覺好敷衍啊」


國中班上的跟我最要好的女生-易小薇


最近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,每天的話題都圍繞著男朋友。


「湘婷 妳有沒有喜歡過人啊?」


看著因愛情而幸福的摯友,無奈的拍了拍她的頭,仔細想過以後回答:「有過啊,不過那都是國小不成熟的事了,可能不是真的戀愛吧」


露出一臉震驚樣的小薇,可能是因為以前從未提起過吧。


「不說了 今天不是要去安汐高校參訪嗎?走吧」推著還呆愣住的閨蜜走到了安汐高中


「歡迎你們啊~今天想讓來參訪的各位體驗一下在校生活,請進班上享受一下老師的教學吧」說完大家便走進教室找位子坐下


就在此刻「痛..」背部傳來一陣刺痛感,身後有個人大力的撞擊我的身體


「妳沒事吧?」一陣微熟悉又帶有著陌生的低沉悅耳嗓音進入我耳裡。


「湘婷還好嗎?」易小薇緊張的朝我這跑來。


「湘婷...妳是喬湘婷!?」那人帶有一絲的驚訝的問著,這時我回過頭,終於看清他的臉。


「...林辰逸?」看著已有3年沒見的老同學,也是 我年幼時深深喜歡的男孩


「真的假的妳是喬湘婷?怎麼變那麼多啊 變超正的欸」旁邊出現穿著帽T有著一臉比女生還可愛的男生-夜慎


「好久不見」還有一直都跟林辰逸很好的男生-段星魂


「啊,小學的笨蛋三人組」記得以前他們三人總是到處闖禍,每次都會被叫到學務處前面罰站。


「別這樣,我們改變很多呢!」林辰逸馬上解釋。


「可還是惹出麻煩啦?」不禁覺得好氣又好笑的說著。


「那邊的,該坐下囉」老師敲了敲黑板,示意大家安靜,還咳了兩聲


「還真有老師的風範呢」夜慎對著老師開玩笑的說


「報上名來,我開學後一定要特別照顧照顧你」


「報告老師他叫夜慎」一旁的林辰逸立馬出賣了摯友,還一臉得逞的樣貌


「林辰逸你怎麼這樣!」真是欲哭無淚啊。


上課期間,坐在身後的小薇點了我的肩膀,小聲的說:「跟剛剛那些帥哥是朋友嗎?」


「是啊 國小同學」想起來真是久違的見面呢。


「欸~之後都沒有聯繫嗎?妳在他們旁邊感覺很快樂呢」是嗎...以前都沒有察覺。


-


親愛的讀者們大家好

這邊是很久很久沒有更文的安娜#

不好意思說要回歸..嗯總之就是,有空就會上來走走哦

現在是高中生涯最後一次的暑假

可能開學後又沒的上了呢(望

嗚嗚嗚嗚明明以前的坑都還沒補完卻一直更新的(遭踹

安娜會努力把文章都補齊的,謝謝大家不離不棄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