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我已經忘記當初寫這篇的大綱是什麼了..
後面完全沒頭緒哈哈只好重新開始慢慢想
事隔多年,還是要來把欠的文債寫一寫(๑-﹏-๑)




在人擠人的台北士林夜市,看了就好不熱鬧。

「小纓我們去那邊看看,你們慢慢逛」白梓楓對他們三個說完,跟家人們一起往左走,至於白梓纓她們就到處走走。

「走吧走吧我想吃大腸包小腸」韓嬡雪勾著尹漓沫的手臂拖著走。

走了一會兒「啊前面好像有一間」白梓纓指著右邊的攤位

一聽到就馬上衝過去打算點一份「老闆你好我要一份」怎麼會有個人跟我同時說話?正覺得奇怪的韓嬡雪轉頭看右後方的男生

「抱歉抱歉,老闆先幫她弄吧」有著薄荷音的男生笑著對老闆說

「謝..謝謝啦」這男生當然就是王源啦,認出他以後驚訝到快說不出話來,此刻的王源轉回去跟夥伴們繼續聊天

「我的天也太巧了吧」站在旁邊還來不及跟過去的尹漓沫說著,白梓纓點點頭,眼神全放在王俊凱身上

由於一個人站著太尷尬,所以韓嬡雪朝尹漓沫、白梓纓那小小喊了聲她們的名字,這個舉動引起易烊千璽、王俊凱的注目

「我說千璽,你看那兒」王俊凱眼神看著走到韓嬡雪身旁邊的兩人

「總覺得好眼熟」聽到這句話的夥伴,來了個好奇心,劉志宏問「哪個啊?熟人嗎?」

「我們不熟,千璽你忘了嗎?淡水那次」王俊凱回答

「啊..是她們呀,台灣怎麼那麼厲害?這樣也行遇到」易烊千璽看著尹漓沫,一時對上視線,但尹漓沫馬上撇開視線

「欸我說你們,怎麼都不聽人說話呢」王源不滿的嘟起嘴,這時候韓嬡雪剛拿到大腸包小腸

「小姐小姐,妳推薦大腸包小腸嗎?」王源看見以後對於這味道十分好奇但又不太敢吃,所以出聲問了下

剛被自己偶像叫到,一時回不過神來,見況的白梓纓趕緊用手肘推了推韓嬡雪,韓嬡雪馬上回神過來回答「我覺得很好吃哦,超喜歡」

「是嗎謝謝妳啦」王源朝他們笑著

「既然如此,老闆再來一份,我請你」王俊凱搭著王源的肩膀說著,此刻王源的臉秒塌下來,對著老闆說:「我不用加醬!!啊菜也不用了!」

白梓纓跟韓嬡雪已經開始邊聊天邊走:「嗯?漓沫呢」韓嬡雪突然發現身後的尹漓沫不見了

兩個人開始打手機給尹漓沫,也走回原先的地方找尋,可手機不接、也完全找不到她,在著急的情況之下又恰好撞見偶像們。

「妳沒事吧?臉色也太慘白」聽見身旁一位有些成熟但又不失男童聲音,白梓纓轉頭看著他,還來不及驚訝就趕緊回答:「我、我們的朋友不見了!」

「你們知道剛剛跟我們待在一起的女生嗎?高高的有綁馬尾」韓嬡雪也對著王源一群人說著

易烊千璽說:「妳們兩先別緊張,我們人多,幫妳們找找」

劇組們也放下攝影機同意的說:「也是需要小休息一下,找人要緊你們可別走散了哦,10點在這集合」

到了指定時間,大家紛紛回到集合地點,表示沒有找到尹漓沫

只有易烊千璽還沒回來,王俊凱打電話給他,響了兩聲,對方就接起來:「千璽弟弟啊,集合時間到了,不會連你都......蛤你找到了?」王俊凱一講完,白梓纓、韓嬡雪衝到他身旁盯著他

「是 嗯好知道了你快帶她過來吧」手機剛放下,王俊凱接著說:「人找著了,等下千璽就帶她過來」這時才終於放下心來的兩人

過了一會,千璽跟漓沫出現在眾人面前

「漓沫妳嚇死我們啦!!」韓嬡雪一看到她馬上衝上去來個大大的擁抱

「為什麼不接電話啊?急死我們了」白梓纓也對著她說道

「手機沒電啦..哈哈」瞬間招來白梓纓一記手刀

「好了好了人沒事就好!」王源化解那氣氛

此刻三人很有默契的對著他們劇組的各位道謝,他們很和善的回應完就準備繼續拍攝接下來的行程

「吶吶 告訴我妳們的名字吧,我會記得的!」王源俏皮的眨眨眼

「啊啊痴漢」王俊凱皺眉的看著王源,讓易烊千璽瞬間爆笑

「不不是啦,我是想說既然那麼有緣,就想記一下嘛」委屈的王源嘟起嘴來解釋著

三人笑了笑將自己的名字報上,隨後他們還給她們簽名照,這次就真的要說再見了

白梓楓打電話要白梓纓三人趕快集合,時間晚了該回家歇息,畢竟明天還要上學的

在車上,尹漓沫害羞的跟兩人說:「當時啊..千璽他一把將我抓住喊了我的名字......」越講到後面臉越來越紅,像蘋果般鮮紅

「呀~~也太讚了吧」白梓纓激動的拍著韓嬡雪

韓嬡雪笑了笑說:「這兩天真的超幸運的~」

尹漓沫:「明天我們在繼續發嘍他們,看他們到哪裡去吧!」

三人不約而同的放聲大笑,等著明天的到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