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的你說過,我們不會有結果,但我還是不顧一切的去愛你,總遭受你冷漠的對待。

我不介意,我要讓你看到我對你的一片癡心。

「妳為什麼不能放棄我」

有一次你受不了,回頭看著我說出了這句話。

我笑笑的看著你,我只是單純的愛著你啊。

你生氣的用手打了牆壁,衝著我說

「我們不會有結果的」

即使被你這麼說,我還是沒有放棄。

為什麼不放棄..我自己也在心裡問過自己好幾遍。

想放棄,可不容易。

在我們感情終於有變化的時候,你離開了。

為什麼..老天這麼的不公平?在我要得到你前,就讓你離去,如果下輩子還有緣,我們還要在一起噢...

-------

「該起來了」對著躺在自己膝上的愛人說著。

「吶..」輕輕的叫著自己深愛著的男子。

「恩 我在」將手輕放在她的頭上,撫摸著那柔順的長髮。

「我們終於有結果了..」眼角滑出一滴一滴的淚水。

「笨蛋 說什麼呢」把她深深的擁抱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織香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